专业介绍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业介绍 >> 艺术学院 >> 正文
艺术学院

环境设计

发表于: 2019-05-20 点击:

 

培养目标:本专业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具备深厚的劳动情怀、良好的职业道德和较高的人文素养,富有强烈责任意识和独立创新精神,掌握室内与景观设计专业知识和实践技能,兼备沟通表达及项目管理能力,熟悉环境设计相关行业发展规律及岗位特征,能在建筑规划设计院所、装饰工程公司、文化企事业单位从事方案设计、项目运营、设计管理等工作的高素质应用型人才。

就业方向:建筑设计院、园林规划设计院、室内外装饰工程公司、文创设计公司等企事业单位从事环境设计与项目管理工作;考取硕士研究生。

主要课程:空间设计基础、手绘快速表现、室内设计原理、景观规划原理、居住空间设计、公共空间设计、城市开放空间景观设计、乡村公共空间景观设计等。

授予学位:艺术学学士

 

 

 

 

上一条:艺术管理

下一条:文化产业管理

关闭


微信公众号

联系我们

    电话:(0531)88960001/88617797
    传真:(0531)88960001

    邮箱:zhaosheng@sdmu.edu.cn

    长清校区地址:济南市长清大学科技园丁香路3500号(招生办公室) 邮编:250357

    历城校区地址:济南市历城区桑园路60号 邮编:250100

     

招生小程序

版权所有©山东管理学院招生信息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