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业介绍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业介绍 >> 艺术学院 >> 正文
艺术学院

文化产业管理

发表于: 2019-05-20 点击:

培养目标 本专业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具备深厚的劳动情怀、良好的职业道德和创新精神,具有扎实的管理学专业基础和较高的人文艺术素养,熟知文化产业法律法规,掌握文化产业项目策划与管理、文化创意设计、媒体融合传播相关的技能和方法,能够在文化企事业单位、互联网相关单位等从事资源开发、创意设计、产品营销、项目策划与管理、新媒体运营以及产业管理等各项工作的高素质应用型人才。

   就业方向:文化企事业单位、互联网相关单位、文化行政职能管理部门等从事文化传媒、文旅产业的创意策划、项目运作、经营管理、传播交流等文化业务和管理工作;考取硕士研究生。

    主要课程:文化创意产业与管理、文化传播学、文化市场调查与分析、新媒体技术影视后期制作、文化产业项目管理与运营等。

授予学位:艺术学学士

 


 

上一条:环境设计

关闭


微信公众号

联系我们

    电话:(0531)88960001/88617797
    传真:(0531)88960001

    邮箱:zhaosheng@sdmu.edu.cn

    长清校区地址:济南市长清大学科技园丁香路3500号(招生办公室) 邮编:250357

    历城校区地址:济南市历城区桑园路60号 邮编:250100

     

招生小程序

版权所有©山东管理学院招生信息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