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业介绍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业介绍 >> 艺术学院 >> 正文
艺术学院

艺术管理

发表于: 2019-05-20 点击:

培养目标:本专业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具备深厚的劳动情怀、良好的职业道德和创新精神,具有扎实的专业基础知识和较高的人文素养,掌握艺术管理领域的基本理论与实践技能,具备艺术学、管理学、经济学等交叉学科知识,能在文化艺术企事业单位、非营利机构和产业部门等各级各类艺术机构,从事艺术项目创意策划、运营管理、传播交流和文化遗产保护传承等各项工作的高素质应用型人才。

就业方向:文化艺术行政职能部门、剧院(团)、美术馆、博物馆、文化经纪公司、传媒公司、文旅企业等各类文化艺术企事业机构,从事实际运营及管理、文化艺术产业领域项目策划与运作、艺术市场开发与营销、观众培育与拓展、文化传播与交流等相关工作;考取硕士研究生。

主要课程:艺术管理学、艺术传播学、艺术品牌策划与推广、艺术市场调查与营销、文化政策与法律法规、文化经纪人、剧院管理、艺术策展等。

授予学位:艺术学学士

 

 

上一条:艺术与科技

下一条:环境设计

关闭


微信公众号

联系我们

    电话:(0531)88960001/88617797
    传真:(0531)88960001

    邮箱:zhaosheng@sdmu.edu.cn

    长清校区地址:济南市长清大学科技园丁香路3500号(招生办公室) 邮编:250357

    历城校区地址:济南市历城区桑园路60号 邮编:250100

     

招生小程序

版权所有©山东管理学院招生信息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