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聚焦
当前位置: 首页 >> 媒体聚焦 >> 正文
媒体聚焦

【齐鲁网】山东管理学院等三所大学挤进全国高校招生资格名单

发表于: 2019-05-08 点击:

(记者 王富晓 实习生 杨双双)8日,教育部公布了2013年全国高等学校名单,截至2013年5月3日,全国共有2144所高校(不含独立学院)具有普通高等学历教育招生资格,并在2013年招生。其中山东共有125所普通高校,比去年增加了1所,总数位居全国第二,值得一提的是,齐鲁工业大学、山东管理学院、山东农业工程学院的名字首次亮相全国高等学校名单。

据了解,根据教育主管部门的审批,我省有三所高校在不久前完成了升格或改名,其中,山东轻工业学院更名为齐鲁工业大学,山东工会管理干部学院和山东农业管理干部学院升格为本科院校,并分别更名为山东管理学院和山东农业工程学院。记者从教育部新公布的全国高等学校名单中发现,山东轻工业学院已经被齐鲁工业大学取代,名单中显示的齐鲁工业大学主管部门为山东省,办学层次为本科。

上一条:【济南时报】辛锐:济南女孩登上超模之巅

下一条:【山东省总工会】山东省工会管理干部学院第二次党代会召开

关闭


联系我们

    电话:(0531)88960001/88617797
    传真:(0531)88960001

    邮箱:zhaosheng@sdmu.edu.cn

    长清校区地址:济南市长清大学科技园丁香路3500号(招生办公室) 邮编:250357

    历城校区地址:济南市历城区桑园路60号 邮编:250100

     

版权所有©山东管理学院招生信息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