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聚焦
当前位置: 首页 >> 媒体聚焦 >> 正文
媒体聚焦

【山东省总工会】山东省工会管理干部学院第二次党代会召开

发表于: 2019-05-08 点击:

本报讯7月7日—8日,中共山东省工会管理干部学院第二次代表大会召开。省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吕明辰,省总工会副主席、山东省工会管理干部学院院长齐太生,省委高校工委副书记傅华峰等领导出席大会开幕式。

开幕式上,受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省总工会主席刘玉功的委托,吕明辰代表省总工会对大会的召开表示热烈祝贺。他说,多年来,山东省工会管理干部学院办学规模不断壮大,办学水平不断提升,综合实力不断增强,社会声誉不断提高,在培养人才、培训干部、服务社会等方面都取得了可喜成绩。他指出,面对新的形势和任务,学校全体党员干部和师生员工要认真学习和贯彻胡锦涛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牢固树立现代教育理念,更好地顺应形势发展,更好地明确定位方向,更好地突出特色优势,解放思想,开阔视野,抢抓机遇,务实创新,不断提高教学质量、科研水平和综合实力,努力开创学校发展的新局面。

傅华峰在致辞中讲到,山东省工会管理干部学院第一次党代会以来,学校党委团结带领全体党员和师生员工,以加快发展为主题,以深化内部改革为动力,以教学科研为中心,以提高教学质量为重点,解放思想、抢抓机遇,与时俱进、开拓创新,学校面貌发生了深刻变化,为全省工会工作和经济社会发展做出了重要贡献。希望学校按照国家、山东省教育规划纲要的要求,结合学校实际,对学校的发展和定位进行全局性、前瞻性、战略性研究,进一步理清思路、明确目标、突出特点、提高水平,不断开创学校改革发展的新局面。

山东省工会管理干部学院党委书记冯晋祥代表学校党委作了题为《聚集发展合力加快发展步伐努力提高学校的办学层次和办学水平》的工作报告。报告从办学条件、教育教学质量、师资队伍建设、科研实力、干部培训工作、国际合作进程、管理体制和运行机制、和谐校园建设及思想政治工作等九个方面,全面总结了第一次党代会以来的工作,同时明确了学校今后五年的发展目标和主要任务。

与会代表审议并表决通过了学校党委工作报告和纪委书面工作报告,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党委委员和纪委委员。(祝瑞)

上一条:【齐鲁网】山东管理学院等三所大学挤进全国高校招生资格名单

下一条:【齐鲁晚报】省工会管理干部学院获评“艺术教育先进单位”

关闭


联系我们

    电话:(0531)88960001/88617797
    传真:(0531)88960001

    邮箱:zhaosheng@sdmu.edu.cn

    长清校区地址:济南市长清大学科技园丁香路3500号(招生办公室) 邮编:250357

    历城校区地址:济南市历城区桑园路60号 邮编:250100

     

版权所有©山东管理学院招生信息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