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业介绍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业介绍 >> 劳动关系学院 >> 正文
劳动关系学院

社会工作

发表于: 2020-04-21 点击:

 

 

 

培养目标本专业立足工会、面向社会,服务区域经济发展,培养具有“以人为本、助人自助、公平正义”的社会工作专业价值观掌握社会工作和工会工作的理论、方法、技能,富有创新精神和社会责任感,具备较高的社会工作综合素质与能力,能够在工会等人民团体、党政机关、企事业单位、社会服务机构中从事社会保障、社会服务与行政管理、社区发展与管理、社会工作项目设计、评估、推动与宣传等工作,理想信念坚定、劳动情怀深厚、专业知识扎实、实践能力突出的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高素质应用型人才。

就业方向:工会等群团组织、高校、民政、企事业单位、社会组织中从事社会工作服务与管理工作考取硕士研究生。

主要课程社会工作概论、社会心理学、社会政策、社会保障、社会调查研究方法、社会工作伦理与价值、个案工作、小组工作、社区工作、工会社会工作、劳动法、集体协商与集体谈判等。

 

 

 

 

 

 

 

 

上一条:人力资源管理(校企合作)

下一条:劳动关系

关闭


微信公众号

联系我们

    电话:(0531)88960001/88617797
    传真:(0531)88960001

    邮箱:zhaosheng@sdmu.edu.cn

    长清校区地址:济南市长清大学科技园丁香路3500号(招生办公室) 邮编:250357

    历城校区地址:济南市历城区桑园路60号 邮编:250100

     

招生小程序

版权所有©山东管理学院招生信息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