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业介绍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业介绍 >> 劳动关系学院 >> 正文
劳动关系学院

劳动关系

发表于: 2019-05-20 点击:

      

                                 

培养目标:山东管理学院劳动关系专业为首批国家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同时也是山东省唯一劳动关系本科人才培养点。专业以构建中国特色和谐劳动关系为价值引领,面向区域经济发展,   引领学生拓宽对劳动世界的认知视野,建立多元思维模式,形成多元技能体系       本专业致力于培养思想政治素质过硬、劳动情怀深厚、劳动理论与法律素养扎实、劳动关系管理技能多元、沟通协调能力突出,充分适应数字化时代要求,能够在政府部门从事劳动政策研究,在工会组织部门懂职工、善协调,在企业能解决劳动关系合规与风险防范问题的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高素质应用型人才。

就业方向:政府、企事业单位、工会、科研机构等组织中从事劳动关系实务工作考取硕士研究生。

主要课程:劳动关系学、劳动法、劳动争议处理、劳动经济学、集体协商与集体合同、人力资源管理、劳动社会学等。

授予学位:管理学学士

 

上一条:社会工作

下一条:人力资源管理

关闭


微信公众号

联系我们

    电话:(0531)88960001/88617797
    传真:(0531)88960001

    邮箱:zhaosheng@sdmu.edu.cn

    长清校区地址:济南市长清大学科技园丁香路3500号(招生办公室) 邮编:250357

    历城校区地址:济南市历城区桑园路60号 邮编:250100

     

招生小程序

版权所有©山东管理学院招生信息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