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业介绍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业介绍 >> 经贸学院 >> 正文
经贸学院

金融工程

发表于: 2019-05-20 点击:

 

培养目标: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理想信念坚定、劳动情怀深厚、专业知识扎实、实践能力突出,具有创新精神,系统掌握金融学、金融工程的基本原理与基础知识,能够利用金融数量方法及各类金融工具分析、研究、创造性解决金融实务问题的高素质应用型金融人才。

就业方向:银行、证券、保险及各类金融机构的风险管理、理财规划、私人客户经理、公司金融分析、资金交易等岗位;企事业单位、集团的投融资部门相关岗位;考取硕士研究生。

主要课程:金融工程学、金融风险管理、公司金融、证券投资学、金融计量学、国际金融等。

授予学位:经济学学士

 

 

 

上一条:电子商务

下一条:经济学

关闭


微信公众号

联系我们

    电话:(0531)88960001/88617797
    传真:(0531)88960001

    邮箱:zhaosheng@sdmu.edu.cn

    长清校区地址:济南市长清大学科技园丁香路3500号(招生办公室) 邮编:250357

    历城校区地址:济南市历城区桑园路60号 邮编:250100

     

招生小程序

版权所有©山东管理学院招生信息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