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业介绍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业介绍 >> 经贸学院 >> 正文
经贸学院

经济学

发表于: 2019-05-20 点击:

培养目标:培养理想信念坚定、劳动情怀深厚、专业知识扎实、实践能力突出,系统掌握经济学各领域知识和基本研究方法,具备突出的数据搜集、分析、应用、表达能力,具备数字商业或数字税务经济分析能力,具有国际视野、创新精神、可持续发展能力,能够胜任机关、事业、企业单位经济分析、预测、规划、决策等工作的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高素质应用型人才。

就业方向:金融、财政、税务、统计、经济管理等相关领域的企业、事业及政府机关单位;考取硕士研究生。

主要课程:政治经济学、微观经济学、宏观经济学、统计学、计量经济学、数字经济概论、当代中国经济、制度经济学、发展经济学、产业经济学、经济学专业认知与职业素养等。

授予学位:经济学学士

 

 

上一条:金融工程

下一条:国际经济与贸易

关闭


微信公众号

联系我们

    电话:(0531)88960001/88617797
    传真:(0531)88960001

    邮箱:zhaosheng@sdmu.edu.cn

    长清校区地址:济南市长清大学科技园丁香路3500号(招生办公室) 邮编:250357

    历城校区地址:济南市历城区桑园路60号 邮编:250100

     

招生小程序

版权所有©山东管理学院招生信息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