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聚焦
当前位置: 首页 >> 媒体聚焦 >> 正文
媒体聚焦

【人民网】今年招生的普本院校山东省有52所

发表于: 2019-05-08 点击:

人民网潍坊5月10日电 5月8日,教育部公布了2013年具有普通高等学历教育招生资格的高等学校名单。今年具有普通高等学历教育招生资格且主管部门安排普通高等学历教育招生计划的普通高等学校、独立学院和分校办学点共有2482所。具有普通高等学历教育招生资格的普通本科院校有879所,比去年增加了35所,其中,山东省有52所,比去年增加2所。

据悉,在2482所具有普通高等学历教育招生资格且主管部门安排普通高等学历教育招生计划的普通高等学校、独立学院和分校办学点中,普通本科院校共879所;普通高职(专科)院校共1266所;经国家批准设立的独立学院共287所;经国家审定的分校办学点共50个。本名单不含军事院校和港澳台高校。

其中,山东省普通本科院校有52所,根据教育主管部门的审批,今年我省有三所高校完成了升格或改名,其中,山东轻工业学院更名为齐鲁工业大学,山东工会管理干部学院和山东农业管理干部学院升格为本科院校,并分别更名为山东管理学院和山东农业工程学院;高职(专科)院校有73所;独立学院有12所;分校办学点有2个。

教育部门提醒,除本次公布的高等学校和2013年5月3日后教育部发文批准设置或备案的高等学校,其他任何机构(包括经批准筹建的高等学校)均不具备2013年度普通高等学历教育招生资格。对于违规招生的单位,其所招学生的学籍、发放的毕业证书国家均不予承认。今年参加普通高等学校录取的考生在报考志愿前注意核实,以免失误。(原载潍坊晚报)

(责任编辑:杨文鹏、王鑫福)

上一条:【大众网】山东省今年52所本科院校有招生资格

下一条:【济南时报】辛锐:济南女孩登上超模之巅

关闭


联系我们

    电话:(0531)88960001/88617797
    传真:(0531)88960001

    邮箱:zhaosheng@sdmu.edu.cn

    长清校区地址:济南市长清大学科技园丁香路3500号(招生办公室) 邮编:250357

    历城校区地址:济南市历城区桑园路60号 邮编:250100

     

版权所有©山东管理学院招生信息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