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公开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正文
信息公开

2014年高考拟安排三次发布会三次媒体开放日活动

发表于: 2014-06-04 点击:

    今年高考,省教育厅、省教育招生考试院拟安排三种形式的咨询活动、三次新闻发布会和三次媒体开放日活动。

  一、三种形式的咨询活动

  1.省教育招生考试院委托齐鲁晚报、山东教育考试服务中心于625725在济南舜耕会展中心联合举办“2014年高考招生咨询会”。届时,考试院领导将率有关处室的同志参加咨询活动。  

  2.为配合教育部学生司“2014年全国普通高校招生网上咨询周”活动,考试院将组织有关人员分别于5810日、61013日、623279点至17点在教育部“阳光高考”信息平台上开展相关咨询活动,为考生及家长答疑解惑。

  3.623日上午,考试院将组织有关人员参加山东人民广播电台举办的“阳光政务热线”活动,为广大听众解释我省普通高校招生政策,解答听众提出的相关问题。

  二、三次新闻发布会

  1.考试实施情况新闻发布会。68日下午600,在省教育厅三楼多功能厅,就今年普通高考的实施情况举行一次新闻发布会。主要内容为高考实施的基本情况:考生参加考试的情况、缺考情况、违纪情况通报,通报公布成绩时间及查询途径。

  2.公布考试成绩及录取分数线新闻发布会。625日前,就普通高考的考试成绩及录取分数线情况举行一次新闻发布会。主要内容为考试成绩的简单分析,公布今年本科录取分数线,以便指导考生正确对待和估量自己的成绩,同时也就统一划线情况向社会做相关说明。具体时间将根据高考成绩统计情况来确定,具体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3.普通高考总体录取情况新闻发布会。录取结束后,就录取的总体情况进行通报,具体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三、三次媒体开放日活动

  1.高考期间,就考试组织实施情况邀请相关新闻媒体参加。

  2.阅卷期间,就阅卷组织实施情况邀请相关新闻媒体参加。

  3.录取期间,就网上录取工作情况邀请相关新闻媒体参加。

  以上三次活动的具体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上一条:我校2014年省外招生代码确定

下一条:平行志愿填报与录取的相关说明

关闭


微信公众号

联系我们

    电话:(0531)88960001/88617797
    传真:(0531)88960001

    邮箱:zhaosheng@sdmu.edu.cn

    长清校区地址:济南市长清大学科技园丁香路3500号(招生办公室) 邮编:250357

    历城校区地址:济南市历城区桑园路60号 邮编:250100

     

招生小程序

版权所有©山东管理学院招生信息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