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动态 >> 正文
招生动态

关于公布 2021 年专升本自荐考生专业综合能力测试成绩及合格分数线的通知

发表于: 2021-03-22 点击:

根据山东省教育厅《关于做好2021年普通高等教育专科升本科考试招生工作的通知》(鲁教学字〔2021〕3号)、《山东管理学院2021 年普通专升本专业综合能力测试实施方案》,现将山东管理学院2021年专升本自荐考生专业综合能力测试合格分数线、成绩查询方式及其他相关事宜公布如下:

一、合格分数线划定原则

我校按照分专业实考人数的50%划定合格线,如果实考人数的 50%不是整数,则按照只舍不入的原则取整,如果合格线上有同分考生,则一并算作合格。测试结果分“合格” 和“不合格”。

二、各专业合格分数线

序号

专业

合格分数线

1

电子商务

100

2

国际经济与贸易

83

3

市场营销

113.5

4

电子信息工程

83

5

物流管理

114

6

环境设计

149

三、成绩查询地址

http://bm.cptae.com/tip/resultquery.do?method=fwdResultQueryPage&ksid=90121032110000000110

四、成绩复核申请提交方式

如考生对成绩有异议,可联系我校教务处申请复核,成绩复核范围“仅限于复查科目答卷各题得分和全卷得分有无漏评、成绩合成有无差错等,不涉及评分标准宽严程度的掌握”。

申请成绩复核的考生,应于2021年3月23日16时前,填写本通知附件成绩复核申请表,并将电子版申请表发送至邮 箱 sdglxyjwc@sdmu.edu.cn

具体复核结果将在所有复核申请统一处理完毕后,通过考生所留邮箱反馈给考生。

山东管理学院

2021年3月22日

上一条:2021山东高校招生直播访谈

下一条:山东管理学院2021年普通专升本专业综合能力测试考生须知

关闭


微信公众号

联系我们

    电话:(0531)88960001/88617797
    传真:(0531)88960001

    邮箱:zhaosheng@sdmu.edu.cn

    长清校区地址:济南市长清大学科技园丁香路3500号(招生办公室) 邮编:250357

    历城校区地址:济南市历城区桑园路60号 邮编:250100

     

招生小程序

版权所有©山东管理学院招生信息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