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动态 >> 正文
招生动态

山东管理学院2021年普通专升本专业综合能力测试考生须知

发表于: 2021-03-15 点击:

              山东管理学院2021年普通专升本招生自荐考生专业综合能力测试须知                                                                                                                                

根据《山东管理学院2021年普通专升本专业综合能力测试实施方案》,现将计划报考我校自荐考生考试具体安排及注意事项告知如下,请各位考生仔细阅读,提前做好应考准备。  

一、考试安排  

所有科目均采取线下笔试的形式进行考试共两场,每场考试时长90分钟,满分100分。考场内设有监控,请考生严格遵守考试纪律。  

考试时间:2021年3月20日,具体时间安排如下:  

科目        

测试时间        

专业课一      

08:30-10:00      

专业课二      

10:30-12:00      

   

考试具体地点详见准考证。  

二、考前准备  

(一)证明材料:1、个人身份健康证明材料:考生应在考前进行体温自测,填写《山东管理学院2021年普通专升本招生高校自荐考生专业综合能力测试考生健康承诺书》(已发布)2、生源学校证明材料纸质版。测试当天携带并上交  

(二)测试工具:考生可携带2B铅笔、黑色签字笔、橡皮、文具袋(需透明)等测试必备文具。凡书包、书籍、笔记、报刊、草稿纸等印刷资料以及各种无线通信工具、电子存储设备等物品均属违规用品,不得携带入场如将违规物品带入考场,一经发现,将按违规处理,成绩无效  

注意  

1、环境设计专业考试用纸由我校统一发放,其余绘画工具请自备。  

2各位考生不要携带贵重物品应考。随身携带物品如不能带入考场,可将放置在计划报考专业在考场外设置的存包处,但请务必提前贴好标签(姓名+身份证号),以防止误拿  

三、测试流程  

考生测试当天自进校后应自觉遵守学校疫情防控要求。入校后全程佩戴口罩,遵照考场行进路线直接进入考场应考,考试结束后及时离场,校外考生考试结束及时离校。  

具体流程如下:   

 

其中,考生入校前需提前准备好健康码、身份证、准考证,经体温检测合格后入校,并根据流程入场测试。  

考场分布及行进路线见下图:  

   

建议考生尽量不要自驾车前往,学校不允许外校车辆入内。请各位考生务必按照本须知进行考前准备,准时应考,预祝各位考生考试顺利!  

   

   

                                                          山东管理学院  

                       2021年3月10日          

   

   

上一条:关于公布 2021 年专升本自荐考生专业综合能力测试成绩及合格分数线的通知

下一条:山东管理学院2021年普通专升本专业综合能力测试实施方案

关闭


微信公众号

联系我们

    电话:(0531)88960001/88617797
    传真:(0531)88960001

    邮箱:zhaosheng@sdmu.edu.cn

    长清校区地址:济南市长清大学科技园丁香路3500号(招生办公室) 邮编:250357

    历城校区地址:济南市历城区桑园路60号 邮编:250100

     

招生小程序

版权所有©山东管理学院招生信息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