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业介绍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业介绍 >> 国际交流学院 >> 正文
国际交流学院

会计(ACCA方向)

发表于: 2022-05-24 点击:

 

培养目标:培养具有国际视野,精通国际会计准则和中国会计准则,能够利用中文和英文两种语言进行会计核算、财务管理和审计监督,且具有战略眼光、先进管理方法和理念的高端财务管理人才,具有领导者思维模式和行为习惯的高素质涉外应用型人才。

就业方向:强大的ACCA就业雇主联盟推荐就业,各类外资企业、中资企事业单位等从事财务、管理、审计和内部控制等工作。

主要课程:雅思英语、基础会计、财务会计、Business and Accounting、Management Accounting、Financial Accounting、Performance Management、Financial Reporting、Corporate and Business Law等。

 

下一条:工商企业管理(中澳合作)

关闭


微信公众号

联系我们

    电话:(0531)88960001/88617797
    传真:(0531)88960001

    邮箱:zhaosheng@sdmu.edu.cn

    长清校区地址:济南市长清大学科技园丁香路3500号(招生办公室) 邮编:250357

    历城校区地址:济南市历城区桑园路60号 邮编:250100

     

招生小程序

版权所有©山东管理学院招生信息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