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业介绍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业介绍 >> 经贸学院 >> 正文
经贸学院

电子商务(校企合作)

发表于: 2022-05-24 点击:

                                      

培养目标: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具有与所从事岗位相适应的文化素质和良好的职业道德,具有扎实的专业知识和过硬的专业技能,能够从事网络营销、图形图像处理、网店运营、现代管理和技术服务等工作的高等技术应用型专门人才。

就业方向:从事利用网络进行商务活动的各类企业及其外包企业的网络推广、网站客服、美工设计、电子商务运营、短视频和直播运营等岗位工作及自主创业;专升本。

主要课程:电子商务、网店运营与推广、自媒体营销、电子商务网站建设与管理、电子商务物流管理、电子商务网页设计与制作、短视频制作与运营、直播电商


 

 

下一条:金融服务与管理

关闭


微信公众号

联系我们

    电话:(0531)88960001/88617797
    传真:(0531)88960001

    邮箱:zhaosheng@sdmu.edu.cn

    长清校区地址:济南市长清大学科技园丁香路3500号(招生办公室) 邮编:250357

    历城校区地址:济南市历城区桑园路60号 邮编:250100

     

招生小程序

版权所有©山东管理学院招生信息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