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业介绍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业介绍 >> 人文学院 >> 正文
人文学院

公共关系学

发表于: 2019-05-20 点击:

 

培养目标: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具备系统的专业理论知识与扎实的专业技能,具有宽广的人文社科视野和良好的职业道德修养,能在企事业单位、公关机构等从事信息调研与评估、组织形象设计与策划、关系协调、公共信息传播等工作的“懂管理、善策划、会传播”的高素质应用型人才。

就业方向:政府、企事业单位、社会团体、公关公司、传媒机构等组织从事活动策划、信息传播、管理与咨询、关系协调与形象管理等工作;考取公务员或考取硕士研究生。

主要课程:管理学、传播学、公共关系学原理、公共政策学、公关礼仪、公关调研与评估、公关战略与策划、组织形象策划、危机公关管理、公关心理学、公关谈判学、媒介文化与传播等。

授予学位:管理学学士

 

上一条:商务英语

关闭


微信公众号

联系我们

    电话:(0531)88960001/88617797
    传真:(0531)88960001

    邮箱:zhaosheng@sdmu.edu.cn

    长清校区地址:济南市长清大学科技园丁香路3500号(招生办公室) 邮编:250357

    历城校区地址:济南市历城区桑园路60号 邮编:250100

     

招生小程序

版权所有©山东管理学院招生信息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