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业介绍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业介绍 >> 智能工程学院 >> 正文
智能工程学院

机器人工程

发表于: 2019-05-20 点击:

 

 

培养目标:本专业是教育部“互联网+中国制造2025”产教融合促进计划建设院校依托专业,培养具有坚定的理想信念和劳动精神、良好的自然科学与人文社会科学素养、扎实的工程实践能力、创新意识和团队精神,具备机械、电子、控制、信息等多学科组成的专业基础知识,能够在新一代信息技术、高端装备与智能制造领域从事机器人仿真设计、编程调试、集成应用、设计研发、工程管理等工作,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高素质应用型人才。

就业方向:面向新一代信息技术、高端装备等智能制造相关行业领域,从事机器人仿真设计、编程调试、集成应用、设计研发、工程管理等方面工作;考取硕士研究生。

主要课程:电路、电子技术、机械设计基础、自动控制原理、单片机原理与应用、机电传动与运动控制、嵌入式系统与应用、电气控制及PLC、智能传感与检测技术、工业机器人仿真与编程、工业控制与网络技术、机器人控制系统设计与仿真、工业机器人系统集成设计等。

授予学位:工学学士

 

 

上一条:电子信息工程

下一条:安全工程

关闭


微信公众号

联系我们

    电话:(0531)88960001/88617797
    传真:(0531)88960001

    邮箱:zhaosheng@sdmu.edu.cn

    长清校区地址:济南市长清大学科技园丁香路3500号(招生办公室) 邮编:250357

    历城校区地址:济南市历城区桑园路60号 邮编:250100

     

招生小程序

版权所有©山东管理学院招生信息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