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业介绍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业介绍 >> 经贸学院 >> 正文
经贸学院

投资学(校企合作)

发表于: 2020-07-09 点击:

 

培养目标: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劳动情怀深厚,专业知识扎实、实践能力突出,拥有国际视野和创新精神,系统掌握投资学基本理论知识,熟悉国内外经济政策和法规,可灵活运用金融、投资从业技能,具备良好的投资决策、资本运作、财富管理等能力,能够胜任各类金融机构、企事业单位、政府部门的投资分析、投资决策及投资管理等工作的高素质应用型专业人才。

就业方向:银行、证券、保险公司等金融机构的财富管理、产品营销、客户经理等工作岗位,以及企业集团、政府基金、资产评估公司等部门的投资分析、投资决策、投资管理等工作岗位;考取硕士研究生。

主要课程:证券投资学、投资银行学、财富管理工具与产品公司金融、项目评估与管理、投资组合管理等。

授予学位:经济学学士

 

上一条:数字经济

下一条:电子商务

关闭


微信公众号

联系我们

    电话:(0531)88960001/88617797
    传真:(0531)88960001

    邮箱:zhaosheng@sdmu.edu.cn

    长清校区地址:济南市长清大学科技园丁香路3500号(招生办公室) 邮编:250357

    历城校区地址:济南市历城区桑园路60号 邮编:250100

     

招生小程序

版权所有©山东管理学院招生信息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