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聚焦
当前位置: 首页 >> 媒体聚焦 >> 正文
媒体聚焦

【山东省教育厅】山东省工会管理干部学院被授予国家级非物质文化遗产项目传承基地

发表于: 2019-05-08 点击:

为了庆祝全国第七个“文化遗产日”,同时也为了表彰山东省工会管理干部学院多年来对国家级非物质文化遗产传承工作所做出的努力,5月30日,山东省非物质文化遗产研究中心授予山东省工会管理干部学院“国家级非物质文化遗产项目传承基地”仪式在学院东校区礼堂隆重举行。

原山东省社科联党组书记、山东民俗学会会长刘德龙,山东艺术研究所所长姜慧、山东非物质文化研究中心主任郭学东,副主任孙海翔,山东省工会管理干部学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荀方杰,副院长杨西国、王效彤、胡兴禹等出席了授牌仪式。

授牌仪式后,各位领导和观众们一起观看了非物质文化遗产进校园文艺晚会。中华山东快书研究会长、快书大师高元钧之子高洪胜演唱的山东快书,国家级非物质遗产传承人李岱江表演的吕剧,姚忠贤、杨珀表演的山东琴书,李兴时的皮影表演等节目,赢得了观众阵阵热烈的掌声。

学院还聘请了非物质文化遗产传承人高洪胜等著名表演艺术家为客座教授,希望他们能够和学院一起培养更多的艺术人才,为非物质文化遗产的传承做出更大的贡献。(山东省工会管理干部学院)

上一条:【山东省教育厅】我省三所高校更名或升格

下一条:【齐鲁晚报】我省三所高校更名或升格

关闭


联系我们

    电话:(0531)88960001/88617797
    传真:(0531)88960001

    邮箱:zhaosheng@sdmu.edu.cn

    长清校区地址:济南市长清大学科技园丁香路3500号(招生办公室) 邮编:250357

    历城校区地址:济南市历城区桑园路60号 邮编:250100

     

版权所有©山东管理学院招生信息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