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公开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正文
信息公开

2013年考生报考须知

发表于: 2013-05-21 点击:

 

1.填报志愿


考生填报志愿请参照各省级教育招生主管部门公布的《普通高校招生填报志愿指南》,我校本、专科普通文理及艺术类填报代码均为E438,专科合作办学类专业填报代码待定。


2.录取批次和原则


我校本科录取批次劳动关系专业、商务英语专业和安全工程专业为本科二批,文化产业管理专业(艺术类)为本科一批;专科录取批次为专科(高职)批。按专业计划录取,男女比例不限。


3.专升本


专科学生在第六学期可参加由山东省教育厅统一组织的山东省内跨校专升本考试,学生亦可选择报考本校本科。具体的专升本政策按照当年山东省教育厅的相关文件规定执行。


4.颁发证书


国家规定,学生完成规定的学业,本科毕业生颁发山东管理学院普通高等教育本科学历证书,符合授予学士学位条件者授予学士学位;专科毕业生颁发山东管理学院普通高等教育专科学历证书。学生修满学业,成绩合格,由山东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签发《全国普通高校本专科毕业生就业报到证》。

山东管理学院招生办

2013年5月21日

上一条:山东省2013年普通高校招生填报志愿告知书

下一条:2013年夏季高考时间安排

关闭


微信公众号

联系我们

    电话:(0531)88960001/88617797
    传真:(0531)88960001

    邮箱:zhaosheng@sdmu.edu.cn

    长清校区地址:济南市长清大学科技园丁香路3500号(招生办公室) 邮编:250357

    历城校区地址:济南市历城区桑园路60号 邮编:250100

     

招生小程序

版权所有©山东管理学院招生信息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