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动态 >> 正文
招生动态

山东管理学院召开迎新工作准备会

发表于: 2013-09-06 点击:

2013年9月5日下午,我校迎新工作准备会在历城校区二楼会议室召开,就2013级新生9月14日报到事宜进行准备与协调,会议由教务处董以涛处长主持。

胡兴禹副校长在会上提出了“提高服务水平,维护良好秩序,营造良好氛围,展示良好形象”的总体目标和要求,按照“分工协作,各负其责与首接负责制相结合”的原则,做到“三个尽可能”和“五防”,即尽可能简化报到程序,尽可能把工作做到报道之前,尽可能做到一站式服务以及防火、防盗、防诈骗、防群体事件和防交通事故。

教务处董以涛处长对9月14日的迎新工作进行了详细的任务分工和安排,从迎新生前期准备工作安排、迎新生流程安排、迎新生工作日程安排、迎新生服务工作、校园环境及安全保卫工作、新生体检工作、入学教育及新生季活动安排、新生入学资格的审查工作安排以及全面检查迎新工作等九个方面进行了详细的解释与部署。

院长办公室、宣传部、教务处、财务处、学生工作部、总务处等相关部门的负责人参加了会议并讨论明确了安排与分工。

招生办

2013年9月5日

上一条:山东省2014年普通高等学校招生美术类专业统一考试说明

下一条:EMS邮件号查询

关闭


联系我们

    电话:(0531)88960001/88617797
    传真:(0531)88960001

    邮箱:zhaosheng@sdmu.edu.cn

    长清校区地址:济南市长清大学科技园丁香路3500号(招生办公室) 邮编:250357

    历城校区地址:济南市历城区桑园路60号 邮编:250100

     

版权所有©山东管理学院招生信息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