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业介绍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业介绍 >> 工商学院 >> 正文
工商学院

工商企业管理

发表于: 2022-05-24 点击:

培养目标:本专业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具有与所从事岗位相适应的文化素质和良好的职业道德,具有扎实的专业知识和过硬的专业技能,适应数字经济时代管理需求,能够从事生产管理、市场营销、财务管理、组织管理、生产运营管理、人力资源管理等工作的高素质应用型人才。

就业方向:各类企业从事生产主管、人事主管、行政专员、招聘主管、营销经理、渠道经理、采购经理、财务助理等相关工作岗位;创建并管理企业;政府部门从事管理工作;专升本。

主要课程:管理学、市场营销学、人力资源管理、生产运营管理、财务管理、管理信息系统、ERP沙盘、现代企业管理决策、连锁经营与管理、创业管理等。

 

下一条:旅游管理

关闭


微信公众号

联系我们

    电话:(0531)88960001/88617797
    传真:(0531)88960001

    邮箱:zhaosheng@sdmu.edu.cn

    长清校区地址:济南市长清大学科技园丁香路3500号(招生办公室) 邮编:250357

    历城校区地址:济南市历城区桑园路60号 邮编:250100

     

招生小程序

版权所有©山东管理学院招生信息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