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业介绍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业介绍 >> 人文学院 >> 正文
人文学院

商务英语

发表于: 2019-05-20 点击:

 

培养目标: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具有扎实的英语语言基本功较深厚的人文素养和相关商务专业知识,拥有家国情怀和国际视野,熟悉经济学、管理学、法学等相关理论知识,具备较强的法律思维、跨文化能力、商务沟通能力与创新创业能力,能熟练使用英语从事语言服务、国际贸易、跨境电子商务等涉外领域工作的高素质应用型人才。

就业方向:在外事、外经贸、涉外银行、国际文化交流、翻译出版、学校等企、事业单位从事国际贸易、国际商务、商务管理、翻译、英语教学等工作;考取硕士研究生。

主要课程:综合商务英语、商务英语听说、商务英语写作、英语演讲、西方文化概论、商务英语笔译、跨文化商务交际、国际贸易理论与实务、国际商法、法律英语、跨境电子商务等。

授予学位:文学学士

 

 

上一条:秘书学

下一条:公共关系学

关闭


微信公众号

联系我们

    电话:(0531)88960001/88617797
    传真:(0531)88960001

    邮箱:zhaosheng@sdmu.edu.cn

    长清校区地址:济南市长清大学科技园丁香路3500号(招生办公室) 邮编:250357

    历城校区地址:济南市历城区桑园路60号 邮编:250100

     

招生小程序

版权所有©山东管理学院招生信息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