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业介绍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业介绍 >> 智能工程学院 >> 正文
智能工程学院

工业智能

发表于: 2023-05-24 点击:


培养目标:本专业是人工智能与自动化深度融合的新工科专业,培养具有坚定的理想信念和劳动精神,良好的自然科学与人文社会科学素养,扎实的工程实践能力、创新意识和团队精神,具备自动化和人工智能学科基础理论和专业知识,能在智能制造、工业互联网、工业智能装备、工业智能控制等领域,从事工业智能系统规划设计、智能控制、数据分析及运维管理等工作,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高素质应用型人才。


就业方向:推进工业数字化、网络化、智能化发展,面向智能制造、工业互联网、工业智能装备、工业智能控制等领域,从事工业智能系统规划设计、智能控制、数据分析及运维管理等工作。


主要课程:电子技术、自动控制原理、嵌入式系统与应用、单片机技术及应用、电气控制与可编程控制器、智能传感与检测技术、智能控制技术、工业控制网络与组态、图像处理与机器视觉、工业数据采集与解析、工业机器人系统及其应用等。


授予学位:工学学士

 

专业介绍直播视频:https://live.baidu.com/m/media/pclive/pchome/live.html?room_id=8264117129&source=h5pre

 

 

上一条:人工智能

下一条:电子信息工程

关闭


微信公众号

联系我们

    电话:(0531)88960001/88617797
    传真:(0531)88960001

    邮箱:zhaosheng@sdmu.edu.cn

    长清校区地址:济南市长清大学科技园丁香路3500号(招生办公室) 邮编:250357

    历城校区地址:济南市历城区桑园路60号 邮编:250100

     

招生小程序

版权所有©山东管理学院招生信息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