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聚焦
当前位置: 首页 >> 媒体聚焦 >> 正文
媒体聚焦

【大众网】两高校近4000元爱心款送至本网编辑部

发表于: 2019-05-08 点击:

大众网济南4月24日讯(见习记者 于潇潇)4月24日下午,山东财经大学、山东工会管理干部学院几名学生来到大众网,送来为雅安震区捐助的近4000元爱心款。

山东财经大学圣井校区会计学院的学生李昊泽介绍,学院500多名学生参与了此次捐款,从昨天晚上8点多到今天上午10点,共筹集爱心款2220元。“地震发生后,大家都很着急,除了这次统一组织的捐款外,还有些同学通过其他渠道进行了个人捐款。”李昊泽说。

另外,今天下午山东工会管理干部学院工商管理学院的孟帅和于恬恬两位同学,也将近两天来在该校校园里募集到的1647.1元送到了本网编辑部。孟帅告诉记者,同学们不仅积极参与向震区募捐,而且纷纷在雅安加油的横幅上签名,为震区祈福。

记者了解到,山东工会管理干部学院有300余名同学参与了此次捐款,同学们还将多箱卫生纸和方便面等救援物资打包,已经通过校园里的邮政所寄往震区。

这些善款,大众网、山东公益将全部用于震区救援和震后重建。

上一条:【齐鲁网】山东新添2所本科高校 普通本科高校达52所

下一条:【山东省教育厅】我省三所高校更名或升格

关闭


联系我们

    电话:(0531)88960001/88617797
    传真:(0531)88960001

    邮箱:zhaosheng@sdmu.edu.cn

    长清校区地址:济南市长清大学科技园丁香路3500号(招生办公室) 邮编:250357

    历城校区地址:济南市历城区桑园路60号 邮编:250100

     

版权所有©山东管理学院招生信息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