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聚焦
当前位置: 首页 >> 媒体聚焦 >> 正文
媒体聚焦

【山东省教育厅】山东管理学院开通新媒体平台

发表于: 2019-05-08 点击:

为了让学生、家长在第一时间了解学校信息,山东管理学院打造了集新浪微博、腾讯微博、腾讯微信公众平台为一体的网络新媒体平台。

该校通过这些网络平台,及时发布学校新闻、通知、校园见闻、招生信息,以及转发教育、财经、生活等方面的社会热点和新闻动态,能够方便学生学习,了解社会信息,进一步丰富了校园文化生活。同时,也方便了广大考生和家长及时掌握招生动态。学校还专门组建了由学生自己管理的校园新媒体团队,承担微信平台、新浪微博、腾讯微博的日常维护工作。

该校积极打造新媒体平台,有利于把握校园文化建设的主导权,提高校园文化建设特别是网络文化建设的针对性和实效性,对于构建健康向上的校园文化具有积极意义。

上一条:【齐鲁晚报】省工会管理干部学院获评“艺术教育先进单位”

下一条:【山东省教育厅】省工会干院学生拾金不昧 近百万巨款还失主

关闭


联系我们

    电话:(0531)88960001/88617797
    传真:(0531)88960001

    邮箱:zhaosheng@sdmu.edu.cn

    长清校区地址:济南市长清大学科技园丁香路3500号(招生办公室) 邮编:250357

    历城校区地址:济南市历城区桑园路60号 邮编:250100

     

版权所有©山东管理学院招生信息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