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动态 >> 正文
招生动态

学校领导到招生录取工作现场指导慰问

发表于: 2020-08-24 点击:

8月24日上午,山东管理学院党委书记冯庆禄、院长邹广德、纪委书记朱晓梅到学校招生录取现场指导工作,看望慰问招生工作人员。

在工作现场,校领导听取了招生就业处的工作汇报,详细了解了各省份的录取进展情况,并与现场工作人员进行交流,询问招生工作人员的工作情况。

冯庆禄对大家暑期坚守在招生一线表示感谢和慰问。他指出,招生工作是学校的重要工作之一,要充分调动全体师生的积极性和主动性,把提高生源质量作为学校的重要工作抓实抓牢。学校在2020年各省份本科录取工作中取得优异成绩,录取位次、成绩和排名再创新高,这是学校各单位、部门共同努力的结果。要认真做好后续录取通知书发放和新生开学的准备工作。

邹广德对招生人员严肃、规范、专业的工作态度给予了肯定。他说,2020年是山东省新高考改革录取的第一年,学校取得优异成绩,录取位次、成绩和排名再创新高,说明学校办学水平和社会美誉度不断提高,同时也为今后的招生录取工作打下了很好的基础,为学校的合格评估奠定坚实的基础。

朱晓梅对招生录取有关工作提出要求。她要求,要严格按照教育部、各省规定的录取规则进行录取,贯彻公平竞争、公正选拔、公开透明的原则,保证招生工作顺利圆满地结束。

招生工作人员表示将再接再厉,保障招生录取工作安全、平稳、顺利完成。

上一条:录取简询⑥ | 我校在安徽等5省本科二批录取结果

下一条:录取简讯⑤ | 我校河北省本科批录取再获新突破

关闭


微信公众号

联系我们

    电话:(0531)88960001/88617797
    传真:(0531)88960001

    邮箱:zhaosheng@sdmu.edu.cn

    长清校区地址:济南市长清大学科技园丁香路3500号(招生办公室) 邮编:250357

    历城校区地址:济南市历城区桑园路60号 邮编:250100

     

招生小程序

版权所有©山东管理学院招生信息网